2011年4月14日

Yumi。鳥日~~XD


招牌笑容 =目


幸福的小女人...
4月13...她生日啦~認識了那么久,第一次幫她慶祝...
她家男人特地從麻坡上來...送了她一件很亮×.× 眼的衣服和褲子...
哈哈...原本打算騙她說有開會,順便到外面的蛋糕店買蛋糕的。
沒想到~~人算不如天算~哈哈,我還真的有開會><
又下著雨...就只好麻煩她家男人去買啦~(這種粗活本來就應該是他做的嘛~~~)

鬼鬼祟祟的兩個人,超怕她發現了 就沒驚喜了...
接著 蛋糕買回來啦...超精彩的...要點蛋糕時,發現我家怎么會沒有打火機丫~~!!!....
天殺的,,,我把家翻過來找了一遍 沒找著,要去廚房取火又得經過她....
==zzZZZ...只好走出去買...回來了,把蠟燭點上~把總電關了...

hahaha...可愛的她...唉~了一聲想告訴我停電啦~~沒想到,^.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樂!
沒喇~懶惰寫..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她很不貪心的只許了四個字的愿望:《事事順利》><'''



 我喜歡這張....^^



我送她禮物盡然很不爭氣的壞了>.<....
真不好意識吶,yumi小姐...做好了馬上拿給你噢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4/04/201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4.54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