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

鞠躬盡瘁。

我的手表沒電了...它跟了我三年多了....
想買個新的 雖然有點臟臟的,但是用久了總會有感情的~舍不得換掉...==





鞠躬盡瘁的它 掛了~時間停了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最近生活日夜顛倒...有時差..==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早上八點左右睡,下午五點醒....
        看吧~!活該...黑眼圈越來越深~~~@@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...是時候改善改善生活了...不該再這樣奢侈的浪費我的青春了....><


 
睡覺篇~~
什么表情呢~?!haha...XD
還有還有.....它就是我的寶貝枕頭啦~哈哈...
沒有它,我睡不安...陪了我十七年了...=]



心里篇 ~~














erm....最近心里在想什么呢~?總之就是怪里怪氣的....
昨天和另一個姐妹在聊天...她又在恐嚇我生日快到了....
沒良心的,TT...這個魔咒竟陪我渡過了兩個生日....><
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水里游的魚,需要的是氧氣...而氧氣是你。。





14/04/2011
5.36a.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