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

no name~

很有意識的圖片&文字...
haha...顧名思義,當然很客觀的 是我喜歡的。。XD

標題:里面有沒有你喜歡o欣賞的男生...?
(當然...hehe,第一排的第三個 music box_主唱Eminem
還有最右下角 prison break_主角stinky…^^)
wakaka....你呢?

很可愛的笑容=)


一言難盡...(是我以前的心情...)
  
有时候,曾经的好朋友转变成陌生人了
有时候,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,就已经离开了
时候,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
有时候,有些路不清走到盡頭也自有出口
如果有种想哭卻哭不出的感觉,證明不经意间我们都长大了。
(有些人不管我逃避或不逃避...她和我都回不到過往)

你有没有幻想过,被很多氣球帶你到天空中?
(^^有~~~不過某一年的某一日至開始到現在,我變得超怕氣球的><)

(哈哈...純屬娛樂)
(因為你永遠是那個讓我心動的你....=))

just miss u....
(我想念你了  還是  我错过你了)
(付出...只為了要你快樂。)

  
兩個人在一起
一天 在街上拉手是 一夜情
一年 在街上拉手是 恋情
五年 在街上拉手是 感情
十年 在街上拉手是 亲情
如果三十年后还能一起在街上拉手散步那才是爱情。

 
女人就是要讓自己變成一半是天使,一半是惡魔
(haha...我邪惡又單純的想法=))


(人生沒得從來,要活得精彩=])







(與你分享的快樂~~勝過獨自擁有~~~經歷我人生的感動~~~
hahaha...老歌回顧-ing)


(兩萬人算什么...一個對的人勝過19999個XD)


(孤獨是一種態度,做人最需要的是真正的''態度''!)

(哈哈哈...我最喜歡的一張,重點在后面....XD)



MUSIC BOX... my favorite song...damn nice^^



The End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以下照片非普級...小孩帶去睡覺與心臟不好的警惕請勿看...)哈哈哈哈哈哈哈XDD


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好87的臉....XD~~~~~~
以前的我...臉真白...頭發真短)

曝光照...Opsh~~






3....





2..





1










 (曝光了...==!!) 哈哈







現在的我...歲月的摧殘....哎呦....><   黑漆漆的...我要變白~變白~~~






未完待續.....上傳的照片真難控制....><''  不過有空來個照片回顧...wakakaka,還蠻有趣的~XD
4.51am.
10/4/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