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

天使的魔咒

我好姐妹跟我說了一句話

我稱那為 魔咒

那句話就像咒語一樣

從那天起 我的靈魂被抽走了

15%……

有人說 旅行能讓一個人找回自己

要找自己?低頭看看你的腳指頭

你.....不就在這里嗎?

但自從聽到那句話開始

就像被自己無形的巴掌聲拍醒

我.....不就一直沉醉在

驅殼尋找靈魂

不斷重復

開始結束

重獲迷失

陌生到熟悉

熟悉到陌生

然后又開始到結束的旅途嗎?..

她讓我又更了解自己

20%……

她們不是一段旅途

是旅途中的一陣涼風

是旅途中的美好風景

是旅途中的不可或缺

30%……

只有閉上雙眼 才能在黑夜里 尋找到自己的影子

只有用心感受 才能在混亂的思緒里 挖掘最深的觸動

40%……

最使人疲憊的 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

而是心中的郁悶

最使人頹廢的 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

而是希望的喪失

最使人絕望的 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

而是心靈的放逐

學會將事情看淡一些 心放開一些

一切都會變好的

人 常常因為心事過重 而走不動

心寬路寬 心輕腳步也跟著輕盈了起來

45%……

尋找快樂的烏托邦

living……



2:15a.m
31/12/2013
最后一天里的第二個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