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

日子

早上来杯无糖豆浆~~
饱饱的揭开了薄薄的雾气
以美好的心情迎接了不是第一道阳光的刺眼
舒服呀~~~~如果我能有那个美国时间和蜜蜂的精力那该有多好~~
每天都当只早起鸟等待日出的朝气
哎呀呀~如果..如果..如果能的话,那该有多好丫!!哈哈

实习的日子还不错好过.
深刻的体会到
工作开始,靠的是有趣
之后 靠的是兴趣,,再来是体力
最后工作 只能靠的是意志力
/.\ 我倒是挺任命的...
可以写在报告里交上去吗?哈哈哈~
我相信老师也会大大力按赞的!XD




《旅行的意义》
相信我,我渐渐爱上自己的生活
不,是越来越爱
爱上那在夜间的美梦,它美好得不切实际
就像马来西亚的冬天不会来临
我必须去找寻
爱上那除了自己的另一个人,他流浪得好令人疼惜
就像走失的鱼,在大海孤单到哭泣
等待安定的心
爱上那一个人的旅行,就像一个未知的肯定
我会勇敢的去探索那''旅行的意义''
-寄给未知的一封信-miyo
=)❤




日子就是要这样囧囧的过
我喜欢傻傻的呆呆的还带点仅有的单纯,
不要想要来改变我
cheer~
10:26p.m
27/2/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