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

失落感

心情很挫败
又做了一件傻事
所以更emo


第一次唱歌让我感到那么挫折
我只是爱唱,不是会唱
每个音都要捉得刚刚好 我还真的不会
在那当下真的觉得自己笨到可以
像傻子一样 学了好几遍也唱不准
更笨的是问题出在哪也听不出
好差劲阿!心情有够失望的。。


傻事~傻事就别提了...
下次不要再做就好...你的一句‘自作自受’
还真简单易懂。。下次不会再打扰了。


《不懂》
月不懂星的微弱
星不懂天的寂寞
天不懂地的压迫
地不懂风的忙碌
风不懂云的漂泊
云不懂雨的落魄
眼不懂泪的懦弱
不是每个人都会了解
所以不是每种痛都一定要述说。
所以你可以不懂我的选择
也可以不懂我的难过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寄给远方的一封信 -miyo-



没有不快乐,只是在emo
早安了,世界
7:21a.m
8/12/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