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

就这样...你。太猖狂 16/3

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
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
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
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
> <...你在做什么?你在想什么?你要的是什么?我怕了....真的怕了....
真讨厌你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老时会后悔的 不是曾经做的 而是想做却没做的事...

想起之前,我们讨论过的,,,
你会后悔曾经的遗憾
还是后悔没有过遗憾
当时我的答案是没有过遗憾
现在呢...??我也不懂我...> <


如果人生让你重新选择一次
你会坚持当时的选择 还是有所改变呢?

是某些 某些事
让我改变了 动摇了

现在的我胆小了,懂得害怕了...
我真不想后悔 真不想错过...
但是我会把它藏得好好的 不让你看见...